關於健康制作所

相信好食物的力量

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
『專業營養師+主廚烹飪+料理花藝課程+瑜珈有氧』

台北市永康街一帶,於日據時期是以日本官員及教職員宿舍為主的生活圈,孕育了東門獨特的人文風情。
2019年8月《常常好食Good Food》的夥伴們,因為喜歡東門獨特的風情文化,決定在這棟前身是眼科門診、超過60年的老房子,打造一棟《健康制作所》。

延續房屋老主人守護健康的一生投注,我們用專業營養師與主廚繼續維護民眾的健康,特製的減醣健康餐及各種健康飲食法餐點,搭配手作料理、有氧運動、樂活瑜珈等課程,陪伴學員們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及飲食習慣。


健康減醣餐盒
『友善且個人化的健康餐  給你完整的營養來源』

我們的減醣健康餐盒並非市面上一般的水煮方式烹調,餐盒內容也不是一昧的拒絕澱粉類,而是淘汰精緻澱粉,選用全榖雜糧類的澱粉類食材,以減醣為主軸的設計,透過更友善的食材選擇,培養健康的飲食生活。

為了滿足每位客人對於減醣的需求不同,健康減醣餐盒提供了8種餐型,分別是健康減醣餐(標準餐型,符合減醣原則)、間斷平衡餐、肝醣超補餐、低醣享瘦餐、211減醣減脂餐、高熱量蛋白餐、高蛋白低澱粉減脂餐、術後營養餐,想要米飯換蔬菜、肉飯蛋增量,還要符合減醣原則,營養師都幫您設計好了,若想自己選自己搭,還有自由配,這些餐食設計都為了協助您更精準有效地達到減重、改善體質目標。


專業營養師控管
『因為在意  所以計較』

我們的減醣健康餐一點都不隨便,每樣餐盒、飲品、綠拿鐵、點心,都有專業營養師精細計算每樣產品的熱量、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、脂肪及鈉含量等,確保顧客可以更清楚了解我們的飲食的營養成分。


菜單設計多元
『我們多一點用心  讓你少一點操心』

以地中海飲食為料理主軸,每季會更新菜單,推出不同主題的主菜系列,經過內部團隊不斷測試口味、口感,站在顧客的角度去感受餐點,讓健康與美味達到最佳平衡。

多樣化的菜色已經是我們的基本要求,每日配菜更堅持10種綜合蔬果,提供給大家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餐點。


多種主食選擇
『減醣餐竟然可以選擇義大利麵?』

我們選用多種低GI的全榖雜糧類澱粉作為主食食材,像是蒜香義大利麵、糙米燕麥紫米飯、糙米藜麥豆豆飯、花椰菜蒟蒻飯等提供顧客自由搭配。

攝取過多醣類是現代人最常遇到的問題,因此我們提供了更健康且友善的主食選擇,讓你有一樣的飽足感卻只有相對更低的醣攝取量。


主廚料理
因為要天天吃  所以料理更細膩

我們都知道維持健康飲食不容易,很多人都會因為原本的飲食習慣,或是因為健康餐的低鈉、低醣,覺得口味不佳而放棄健康飲食。在健康制作所,顧客無須擔心以上情況,因為我們的餐點都是由料理達人設計烹調,利用蒸、煮、煎、烤方式烹調,不油膩無負擔,無不必要的添加物,採用天然香料輔助食材原味,增加菜色的味道層次。


食材嚴選
『你的健康食材 我們把關』

你為了健康選擇常常好食,所以我們必須給你最好的食材。



減醣好食包.低溫宅配
『全家人都能找到solution的健康飲食方案   

2019年因為客戶的一份孝心向常常好食尋求協助,讓在台北打拼的他也能照顧在家鄉父親的健康,因此我們的團隊不斷研發、嘗試,終於克服了距離的限制,製作出全台各地都能享受的減醣健康美食宅配餐。 

將低碳水化合物、優質蛋白 、好的脂肪放入「減醣好食包」,讓實踐各式飲食法的你(地中海、低GI、得舒飲食法、生酮飲食、彈性素食…等),也能輕鬆搭配出美味健康的每一餐! 

堅持減油、減鈉、減醣,無添加化學調味料、味精、防腐劑,使用原型食物製作,保留天然食材原有的風味特性,利用天然香料打造料理豐富的層次感,簡單快速的加熱方式、輕鬆多元的菜色搭配,讓生活忙碌的你也能做到均衡飲食,並且照顧全家人的健康。


飲食計畫.專業指導
『一次滿足你要的健康轉型    

如果你在減重這條路上嘗試了許多方法,但總是沒有達到滿意的狀態,或許在運動上你下足了很多功夫,但是在飲食才是成敗的關鍵,我們飲食計畫的好食健康顧問讓你在減重這條路上一點都不孤獨!
 
好食健康顧問是一群擁有專業知識的營養師,我們提供學員們一對一的飲食指導,依據原有的生活及飲食習慣,循序漸進地調整符合健康的飲食,讓每位學員在四週內成功培養專屬的飲食習慣! 

營養師飲食指導搭配不受距離限制的減醣好食包,或是搭配每日現做餐盒的包月飲食方案,協助您突破減重/增肌/減醣等停滯期的瓶頸。


當你想要開始一種飲食新生活運動時,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是你的起跑點。 
在你想要戒斷舊習、卻總是失敗時,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也是一個幫助你下定決心的地方。

一顆蛋、一盤沙拉、一塊蛋糕、一份餐盒、一位導師、一場瑜伽、一堂料理、一本書、一套飲食計畫,由你主宰自由進出,健康其實很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