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了好久就是在找這個沒想到真的有在賣

在今年的戶外運動展發現一直以來找了好久的健康餐,而且還不是水煮的,對於想要鍛練身材、控制體重的我,是既驚訝又驚喜

工作人員很詳細的介紹食材和烹調方式都是無人工添加的健康料理,而且也才知道標榜健康的水煮方式,其實營養都流失了,讓我當下就決定現場購買餐盒試吃看看

非常驚訝有好多菜色可以選擇,就在猶豫到底是要吃魚、豬肩還是牛肉,餐盒一直被買走,最後搶到南美風雞腿排,整塊無骨雞排沒想到超好吃的,餐盒上也有貼營養標示,我買到的是豆豆飯,工作人員說是用大豆、青豆黑豆和糙米做的,裡面沒有白飯,本以為會吃起來會不習慣,結果口感也很像白飯,這對於想要戒澱粉但又喜歡白飯的我來說,簡直開心到嫑嫑的!

詢問之下店家是在台北的東門捷運站旁,也有外送服務,實在太好了!另外外送距離較遠的人,店家也有推出鮮食製作的冷凍包,現場有給試吃,我二話不說立馬幫家人訂了一組免運的體驗組,之後會揪同事一起訂餐分擔運費。


一恍神餐車中沒剩幾個了


在世貿館二樓野餐的風景,人好多